close



今天    
收到時空寶盒裡~didi留給我的禮物


回想起didi出生的那個年代(1999年) 
影像產品並不發達  
不要說數位相機還沒有普及  
我連台像樣的日本傻瓜相機都沒有  
只能用遜遜的、對焦不太清楚的鳥相機幫didi拍照  
當時也沒有部落格這種玩意  
想寫些生活點滴還真的挺不方便  
好在當時哥哥砸了大錢買了台攝影機(V8)
才得以保存一些珍貴的畫面與回憶   
  

當時買的攝影機早就報銷了   
不過拍好的tape倒是被好好保存著 
前幾年我們還花錢請人將tape轉錄成VCD  
現在這些tape及VCD都好好地保存在防潮箱中  
就像存放在時空寶盒裡一樣  


今夜  我們一時興起想要看一下VCD  
VCD裡有didi&妹妹小時候的樣子  
還有好多didi 的成長記錄   
看著螢幕裡didi活蹦亂跳、玩好多小把戲(鈔票搶搶樂)  
許多心底的回憶紛紛湧現  
這些回憶不再只是腦中的印象  
全都變成栩栩如生的畫面呈現在眼前  
對我來說真是驚喜不斷  
這樣歡樂的氣氛  彌補了didi不在身邊的缺憾
這些VCD也變成didi留給我最珍貴的禮物  


人的記憶是有限的  
很多感動的、特別的畫面  
隨著時間的流逝   慢慢地會被遺忘
當時雖然砸了大錢買了奢侈品V8   
現在回想起來卻感到非常值得  
畢竟  美好的回憶&珍貴的畫面是有錢也買不到的  


didi~  謝謝你送我這麼珍貴的禮物  
我會永遠珍藏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