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6月  把留了幾年的長髮給剪掉     

變成俏麗的短髮造型   


到了8月底  頭髮長了些  該是修剪的時候 
 
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不錯的髮型屋      

左看右看  決定選個特別的店嘗試看看 
 
最後選定~凡裟~ 一間由日本人開的店     



素聞日本人做事認真不馬虎  服務更是一流的 

一定要去親眼見識一下
   
不過價格也是不凡ㄋㄟ 
  
剪髮就要1200大洋(日籍設計師操刀)   

其他項目(燙髮或染髮)的價格倒沒有比較貴

綜合了網友的推薦加上自己對男性設計師的偏好   

我預約了『 藤森先生 』 



特別帶了日本雜誌前往

當然也先看好喜歡的髮型  

藤森先生不會說中文     

透過翻譯把我的需求告訴他 

他很用心的看我帶去的圖片並研究我的髮質
  
真高興~  他也認為我適合這個髮型  

只把瀏海的部分稍作修改即可  



接下來就開始進行剪髮

藤森先生從最內層的頭髮剪起

不時確認兩邊的頭髮長度

從長度修剪、打薄、到修剪瀏海 

整個過程裡 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與細心



洗完頭後 

藤森先生親自幫我吹乾頭髮並教我如何整理 

不會中文的他與日文破爛的我  

一邊比手畫腳一邊學習  還蠻妙的

後來還是有請翻譯小姐跟我說明如何在家吹整頭髮 



我也趁機把之前整髮時發生的問題請教藤森先生 

為何自己在家吹頭髮  吹完後頭髮膨膨的、表面會毛毛的呢? 

藤森先生說  

要先從頭皮吹起  再把全部頭髮吹乾 ( 一定要全部吹乾喔 ) 

這樣即使有以些自然捲也不會膨膨的喲  

恩....  我一定要回家試試看




後記:  

剪完頭髮的我  快樂地蹦蹦跳跳回家 

感覺很輕盈、很舒服    

晚上  Fish第一眼看見我  直呼我的髮型真像日本人 
  
廢話ㄌㄟ  我花了1200大洋給日本人剪  當然要有日本味ㄌㄧㄡ  

 



兩天後我自己洗頭並吹整 

按照藤森先生說的 

從頭皮開始吹  把全部頭髮都吹乾

吹整時不用分線  吹乾後再撥一撥  

神奇的事發生了    

頭髮真的不膨了  表面也不會毛毛的 
  
傑克  真是太神奇ㄌㄚ

 




P.S. 凡裟 試用推薦 
 
1. 哥德式QC 營養清涼劑 
   
洗完頭後噴在頭皮上並適當的按摩一下,可以調理頭皮、隔絕髒空氣與菸味。

2. 哥德式妮潔兒造型迷霧系列-光感迷霧 
   
噴的髮臘,用於吹整過後,不沾手很方便。

以上是我在凡裟有使用到的產品
相關介紹與功用是店內設計師與助理告訴我的 
欲了解產品詳細成分與功效請自行上網查閱喔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